农工党中国药科大学支部祭扫邓演达烈士墓及参观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464

薄云轻阴,翠柏依依,廊柱飞檐,角亭如翼。4月24日,农工党中国药科大学支部在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余伯阳教授,支部主任马爱霞教授的带领下,前往邓演达墓祭拜英烈。石墓巍峨,穹顶修碑,党员们肃然而敬,油然而立,绕墓而行。此行拜谒让党员们又一次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重温我党的光荣历史。

支部一行还参观了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流觞厅,流觞厅面积300余平方米,分为序厅、主厅和尾厅,展陈邓演达有关资料图片百余幅、实物60多件。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这次缅怀英烈的党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认识到,我们将发扬先辈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坚持“四个自信”,以“四新三好”的姿态全身心的投入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强国建设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祭拜邓演达墓

参观了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流觞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