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政协副主席吴德厚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665

5月21日上午,江宁区政协副主席吴德厚一行来访我校看望慰问区政协委员并开展调研交流,我校两办、统战组织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区政协委员、教务处副处长寇俊萍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储敏作主持。

吴德厚副主席首先通报了寇俊萍委员履职情况,对寇俊萍委员用心用情履职尽责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感谢我校在培养医药人才、引进企业资源、推动重大建设、推荐代表人士等方面给予江宁区的大力支持,希望我校继续在破解基层医疗资源不足、加快江宁药谷建设等重大民生问题及经济发展上给予专业帮助。

寇俊萍委员对江宁区政协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区政协务实高效的办事风格表示肯定建议区政协进一步组织政协委员开展重点专项调研,加强调研成果转化,追踪反馈办理结果,更好地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

邬瑞斌主任介绍了学校推进江宁药谷建设的创新理念最新进展以及问题和建议。

储敏作主任代表学校感谢江宁区在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希望政协委员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借助高校特色资源优势,加强校地交流合作,实现校地互惠互利,融合发展。

双方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