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教授获省侨联表彰

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302

9月26日,江苏省侨联侨界专家委员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扬州举行。我校生物药物学院院长华子春教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陈依军教授被大会授予“江苏省侨界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全省33名),大会同时进行了选举,我校王广基院士当选新一届江苏省侨联侨界专家委员会荣誉主任,陈依军教授当选新一届秘书长。

此外,大会决定新一届江苏省侨界专委会生物医药专委会秘书处落在我校,并聘任我校王广基院士担任主委、郑晓南教授担任秘书长,目前全省生物医药侨界专家70多人报名参加,计划于年底前召开成立会议。

近年来,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紧密围绕生物医药产业,承办了2020南京国际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创新投资峰会”等一系列重大会议,打造了“药咖荟”等品牌项目,充分发挥归国高端人才的引领作用,积极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下一步,校侨联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整合科技资源,发挥人才优势,为医药行业快速发展蓄势赋能,不断提高学校的综合影响力。

江苏省侨界专委会生物医药专委会

个人荣誉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