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一战线多篇征文获奖

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350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的同心故事”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我校报送的4篇征文全部获奖,其中二等奖1篇,三等奖1篇,优秀奖2篇。

此次“我的同心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是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积极参与,踊跃投稿,获奖征文从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角度全面展示了我校统战成员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矢志立德树人,哺育药学英才,献身医药强国事业的坚定信念和崇高理想,生动讲述了一个个药大同心好故事,充分展现了我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与党同心同德,为国尽心尽力的精神风采

我校始终重视统战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利用重要节日、重大事件、重点阶段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引导统战成员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进共识,汇聚人心,为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服务“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凝聚更多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