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中国药科大学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321

1212日,中国民主同盟中国药科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玄武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05会议室隆重举行。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唐双辰组织处处长肖波组织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杨捷等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永法统战部副部长陈兰兰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民盟中国药科大学支部主委张勉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支部委员钟宁关于盟费的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随后,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肖波宣读了《关于同意民盟中国药科大学支部换届的批复》。支部盟员选举产生新一届民盟中国药科大学支部委员会,罗建光当选主任委员,徐光富、景志强当选副主任委员,钟宁、吴进、张寒艳、孙培当选委员。罗建光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继承和发扬民盟团结友爱、开拓奋进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学科优势,推动民盟药大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农工党中国药科大学支部副主委何玲对民盟药大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

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唐双辰就支部成功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对支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班子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积极献言建策、服务社会。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分肯定了民盟药大支部上一届班子取得的成绩,对民盟省委一直以来对药大民盟支部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对新产生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自身建设;三是坚持凝心聚力,积极履职尽责。希望各位盟员紧密围绕学校所需、社会所求、国家所缺,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发展再建新功,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