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药大支部举办新年茶话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613

1月18日上午,民盟药大支部在玄武门校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春茶话会,支部班子成员、部分在宁盟员和校党委统战部聂庆霁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始前,支部班子简要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并讨论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2019年民盟药大支部获得江苏省直基层“药”您健康特色支部,2020年将继续围绕该特色开展活动。张勉主委向大家介绍了她作为省政协委员参加江苏省两会的感受、江苏省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作为政协委员建言献策、协商履职的一些工作。茶话会上,各位盟员就当前的教育、医疗、环保、养老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发表看法及建议,并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聂庆霁老师代表统战部充分肯定了民盟支部的年度工作,并表示将继续做好联络服务工作。

会后支部班子成员看望了老主委、97岁高龄的廖清江先生,并对廖先生及夫人陈钟华教授表达了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

茶话会现场

看望廖清江先生